關閉
月子餐點

現煮現送的新鮮月子餐

桃園月子餐推薦您璽寶!館內提供之月子餐點為衛生福利部HACCP認證的中央廚房,擁有各項專業認證照,在製造、配膳、包裝、運送、貯存等整體的運作上都依照食品良好衛生規範(GHP)之管理規定來規範作業場所、設施及品保制度,以確保食品之衛生、安全及品質。

專業營養師調配,三餐現煮現送的新鮮藥膳月子餐,並依個人體質需求來調配膳食,調理體質恢復元氣。
 

每日送餐時間

早餐 09:00 前│午餐 13:00 前│晚餐 19:00 前│午點 15:00 後│晚點 21:00 後
一日五餐(包含三餐正餐 • 二份點心) 提供產後生化湯及每日中藥養生止渴飲

餐點特色

  • 以中醫觀點採漸進式調養並配合現代醫學,專業設計中、西式等不同風味月子餐點。
  • 嚴選新鮮當季食材,以公賣局米酒水,冷壓麻油等為調理食材基底配方。
  • 能促進新陳代謝不易上火,不加多餘的鹽、調味料,健康無負擔。

嚴選有機食材調理養生,提供元氣主食五穀飯、有機生蔬、滋補燉品、健康甜點、養生補氣飲品,菜單精心設計,營養完整補充,是健康養生月子餐絕佳選擇。桃園月子餐首選璽寶! 
擁有獨立的廚房,每日提供新鮮的食材與藥材,並嚴選合格酒廠純米酒釀製的半米酒水,以溫補的方式調配出適合的藥膳飲食,嚴格把關堅持以自然、養生、健康、衛生為取向,現煮、現送、當餐料理媽媽產後的飲食調理細節。

月子餐點
月子餐點
月子餐點
月子餐點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