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孕育生命之璽,迎接無價之寶

關於璽寶

一卡皮箱輕鬆入住,飯店等級貼心設備

坐落於桃園交通便利幽靜巷內的璽寶產後護理之家,採獨棟飯店式管理,備有騎樓停車位,讓媽咪出入月子中心時免受風寒。

璽寶產後護理之家提供5坪至9坪多樣化的尊榮房型,除樂活房外,皆配備可入住兩大一小的Queen Size飯店名床,並配有舒適沙發座椅、高級液晶電視、無線寬頻上網、電冰箱、奶瓶消毒鍋、哺乳枕……等。每一個房間皆有獨立冷暖空調、暖風機、免治馬桶與乾濕分離的衛浴設備,並有沐浴專用鍋爐水以及大風草藥浴包,媽咪們入住桃園產後月子中心,一卡皮箱輕鬆入住。

桃園產後月子中心,璽寶四大特色:

一、 護理人員親授!新手媽咪不慌張

璽寶媽媽教室每週提供3-4堂課程,涵蓋產後護理、美體瑜珈,以及寶寶按摩、瑜珈等護理技巧。我們提供專業護理師教學,並在月子中心期滿前提供居家育兒衛教課程,讓媽媽們準備好回家後照顧幼兒所需的知識和技巧,感同身受產後媽媽的心情,璽寶始終關懷您和寶寶的健康與幸福。

二、歡迎大寶入住,同樣受到細心照顧

生第二胎的媽媽對於大寶總是放心不下,璽寶桃園產後月子中心體貼媽媽愛小孩的心,歡迎大寶一起入住月子中心,我們設有大寶遊戲區 (疫情期間視狀況開放)、備有豐富的童書可租借,同時也會配合感染控制避免交叉感染,讓您可以同時兼顧大寶與二寶,安心迎接寶寶到來。

三、專家設計營養菜單,業界最狂4家任選

璽寶嚴選4家通過HACCP食品認證之月子餐由專業營養師及中醫師依媽媽剖腹產或自然產狀況精心設計菜單,嚴選有機食材一日五餐現煮現送,並以保溫瓷器與保溫袋裝盛於準點送至房內,媽咪可自行決定用餐時間,享受豐富營養美味餐點,為媽媽產後身體健康奠定良好基石。

四、「嚴謹的感染控制」 高規格嚴密守護新生寶貝

來到璽寶,所有賓客進門皆需測量體溫、噴酒精、使用洗手乳確實清潔手部,專業人員定期進行紫外線消毒,嬰兒室備有滅菌機、獨立冷暖空調、空氣清淨機、高規格奶瓶消毒鍋,並分為主嬰兒室、觀察室、隔離室。甫入住璽寶的新生寶寶,都會待在觀察室特別觀察照顧,待護理師確認一切健康正常,再遷移到主嬰兒室,璽寶同時備有嬰兒隔離室,可避免寶寶的群聚感染,並且嚴格執行全棟定時消毒。努力將感染控制做好,是璽寶的職責。

【璽寶產後護理之家】產後媽咪的第二個娘家

璽寶護理師以珍愛寶寶為出發點,除了每天的基礎護理與觀察照顧之外,護理師們最愛的事,便是與新生寶寶們說說話。璽寶堅信,唯有嚴謹的照顧與發自內心的愛,能夠讓新生寶寶們感受到這世界的美好與喜悅。璽寶護理師們專業、細心且流動率極低,妥善照顧寶寶是使命、是興趣、也是初心。不只是細心照顧,璽寶更是有人情味的第二個家。

坐月子是人生中的頭等大事,璽寶認為入住前清楚了解月子中心的狀況,並且真心喜愛與認同,更能安心享受月中樂趣!
璽寶歡迎您預約親洽參觀。

立即來電洽詢:03-335-9999,或點選 線上表單

關閉